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校园歌唱比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园歌唱比赛~
很少人参加罢了~
单人组有8个人参加~
有···
啊B,琪,欣,淑惠,招诗,晶,素韵,蒋框

合唱的组有···
4组~
第一组:佩&鸿池【magic 组】
第二组:我&珍姐姐【四叶草 组】
第三组:苑欣&紫倩【欣&倩 组】
第四组:琪&晶【k&k 组】

单人组:
1)啊B···××周杰伦-世界末日××
2)琪···××杨丞琳-带我走××
3)欣···××张韶涵-看得最远的地方××
4)淑惠···××大海××
5)招诗···××范玮琪-一个像秋天 一个像冬天××
6)晶···××萧敬腾-原谅我××
7)素韵···××卓依婷-××
8)蒋框···××李圣杰-最近××


合唱组:
1)magic组···××我知道-BY2××
2)四叶草 组···××不够成熟-BY2××
3)欣&倩 组···××我知道-BY2××
4)k&k 组···××被风吹过的夏天-JJ&金莎××

~颁奖~
××-单人组-××
冠军:琪
亚军:素韵
季军:欣

××-合唱组-××
冠军:k&k 组
亚军:欣&倩 组

掌声鼓励鼓励~~v(^.^)o

又到我们自恋时间~
我&珍姐姐~
我···珍···琪
完了~
bye bye~
嘻,谢谢观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