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和朋友去太平玩(TAIPING SENTRAL)15/10/09




今天我和我滴朋友们去太平。。。应该要有全部11个去本来琪也有跟我们去的。。后来巴士来了我们就上了巴士。。琪还没来。。很遗憾。。后来平佳就打给琪说。。琪说没关系要塔下辆巴士。。过后,我们就到咯。。便叫平佳打给琪问她到了没,琪滴妹妹就说琪(T.T)了,因为没等她就全部去了。。所以她没来了。。我们就少了一个人。。剩10人。。里面有4女6男咯,有~我,珍,鄄,佩,源,姐夫,大佬,平佳,伟民,宗友咯。。少了琪。。

我们到了时,sentral还关着。。我们便道TESCO走走..我朋友就去玩"丁丁"..源&鄄还下赌注,说谁输了就要在TESCO跑一圈..结果源输了..他真的在哪里跑..笑到我们啦..哈哈....


过后,我们就走回SENTRAL..终于开了..爽到我们..我们就去看戏咯,啊结果列结果列戏院还没开我&朋友就去玩"丁丁"我没玩啦,只看我朋友玩过后我&鄄就下来看戏院开了没.开了.我就通知朋友们下来,结果我们要看的戏没有了..在前天就完了..气死我..

我们就下来吃东西咯..我们女生&姐夫在MC其他的去吃好料..过后源就回来我们这里..他讲那里的东西不适合他..哈哈..过后我们吃到饱饱了..

我们就去唱K~哈哈..我们定了一间房来唱..3个小时鲁...真爽~我们各各都有唱咯..这间K房还蛮大的..比我们上次去的还大..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拍拍下就4点多了还要等它PRINT出来..哟~过后我们就去车站等巴士..那是鄄&佩&友&源还没出来..我们就在那里等咯..他们来了...巴士也来来..他竟然没停..因为里面都很满..没关系..再等..来了一辆是去BUKIT MERAH的..等啊等啊~我想惨了,我朋友他们要回牛拉的巴士..怎么办哦..鄄就打电话给他朋友叫他来载他们牛拉的回,那人答应了..我等到了巴士..回到家7.30p.m.晚咯~第一次那么晚的来..

回到家,冲好凉,吃了过后..上来写写BLOG...感觉好累咯~就去zZZ咯~嘻嘻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