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28/10/09 星期四~回来家咯~


今天我从爸爸家回来我原本の家鲁~好开心哦(^^)。。不见了那么多天终于可以上来讲故事了。。呵呵。。在我爸爸家那里很闷哦~我爸爸,妈,大哥,二哥都在忙做搬家的。。我呢?做么是咧。。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好像虾米都没做这样滴。。有做一点点啦,不要说我没有~:P还是越帮越忙呢??嘻嘻嘻。。


回来我阿婆家の今天,我又有的上线鲁。。。好爽下下。。呵呵。。因为我这星期五(29/10/09)要去学校咯。。至从pmr完后,我就没去学校了放假鲁~这星期五因为华文学会举办“聚别会”啊?所以就去鲁~呵呵~顺便拿班费の钱给班长,因为我有可能没去学校啦~把所有事交代好,这样我比较放心。。对吗?呵呵。。


很闷の那几天我怎样过の咧~其实还好啦,就不是跟我那些好朋友们&姐妹们聊天鲁。。呵呵呵~这样就可以啦。。还好有你们陪我写sms哦。。要不然我会闷4滴~~谢谢你们哦。。有机会再请你们大家喝茶鲁。。。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