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hurt 8/9/09

那天我问你下星期要和我们去taiping sentral吗?你不要就说不要咯!干嘛这样子啊。。

就因为这点小事吵架。。值得吗??为什么你每次都这样,我考试完当然要
去放松啊~

需不需要咧?就这样。。干嘛那么凶。。不去就算啦。。很讨厌咧~u know?哼!你知不知道你那样很伤人啊~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以前你都不会这样。。连信息也不回,msn哪里就block我。。你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臭加里鸡。。哼!!好料!! 拿来煮最好料~好吃!

哟·~也不知道做了什么你会这样对我。。T.T只是问你要不去而已,就因为这那么小的事而吵架。。而且你这次吵到很凶。。也不知道。。感觉你真的很气。。。

对不起咯~pls dont lk tis i promise i wll not did it agn.. srry..pls dont omit me..T.Tpls 4give me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s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