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30/10/09....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咯~~呵呵总共又有2件事要说给你们听听哦~嘻嘻。。第一件事是在下午(我の中学)滴。。
1. 在今天我去学校是为了要参加华文学会の聚别会咯~一大早到了学校,纪律老师招集全部学生在周会哪里等。。哟~吓死我和姐以为要检查指甲&头发。。幸好不是哦。。谢谢老天保佑啊,感恩感恩。。然后纪律老师就叫我们8
个人一起去他办公室帮忙打扫。。有5个华人3个印度人。。有~我,珍(乾姐),琪,欣,雯。。印度的就不必说。打扫好了我们就做老师の椅子在那里玩啊等等,还和朋友偷拍照照鲁~嘻嘻(打发时间)。琪还跳舞咧,很性感哦。。要看吗?有遇到琪再说了。。呵呵。然后终于等到我最爱の时刻放学咯。聚别会就开始了。。尤老师准备了“丰富的餐”给我们。大家都吃得非常开心而我和珍姐就根本进入不到他们の话题。唉~最后我有照照哦。。












2.发生在小学滴。。

晚上我の小学举办教师晚会~是姐帮忙出钱买票给我有得去。。因我家の那吝啬又讨厌の舅舅只买一个人的票一张票RM30.00,他没来给我阿公来,几爽下,不用听他在那里念念念!爽咯!哈哈哈。。好开心哦,能和我的朋友们做一起。。有7个人咯,那桌就我们特别的小孩桌来,呵呵。有~我,珍(乾姐),仪,大佬,视屏,志翔,伟民。原本以为我们会吃不完,哪里知道迟到全部没剩咯。。哈哈,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啊。。呵呵。。我们还喝酒哦,那社么就来酒精才5%罢了kns。。这时候琪来找我们说要不要去找马老师拍照,我们就去了,剩下珍没来,到了某某时刻我们回来了我看见珍好像有点不开心呐,是不是我们全部走掉你一个人在那哦?珍很sad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啦,感觉上珍很sad哦~哟~王八蛋滴我们弄珍sad sad。。哼!!我们尽然丢下珍一个在那里!没用的我们!弄到珍sad!对不起珍~sorry。。不要再难过了!我知道我们没用了!sorry~(TT)过后大佬问药去走走吗?我们答应咯,全走光。。TIS TIME I DONT 4GET珍了,我问珍要不要和我们去,她答应了~我左边牵着珍,右边牵着仪,而大佬和伟民就走在后面。。志翔和世平好像在厕所(不知道在做么,没理他们)。我们就走完一圈时,桌上有菜来了,大家又乖乖滴坐那里吃。。这是我们有照照哦~呵呵。。“GENG”咧
《我&仪》 《我&珍》


接近尾声,琪和她妹妹晶终于上台唱歌了。。我们等了好久~~她们唱的是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赞啊~sexy咯~呵呵^^给大家来欣赏吧~



我&琪要回时拍的琪美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