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ladies shopping~


今天学院放假,我们宿舍的全女生们去逛街啦
早上,我,qi yee, jia min, ning jie, xiao bing去斋馆吃早餐
过后吃完了就回宿舍啦

要去冲凉那些
到11点多我们全部就去aeon st 18啦
我们先叫德士

过后到了那边
我们就开始逛街啦

到下午了
美琪就打给我们,她上完课了要来join我们
过后我跟文欣去kfc 找他们
过后美琪也来了,我跟文欣去pld town吃
因为kfc就不划算又肥…叫美琪跟我们一起

到了old town我们点了东西
在等待食物时,我们就来自拍了了



我&美琪

我&文欣

 东西来啦
我们就吃啦set lunch便宜点

哈哈
我们吃完后就去meet 他们啦

我们还去aeon里面买东西
顺便买steamboat的东西…
他们说晚餐吃火锅
哈哈

大家都累啦要回宿舍啦
我们出来,看到下雨omg
我们叫了德士

不久我的亲爱的笨公打来啦
知道他担心我啦
也是他说走街不要按电话
所以就没看到他的信息
不好意思嘛,不要生气我嘛
爱你笨公♥蔡先生

不就到了宿舍
没办法我们淋雨下车啦

过后我跟文欣就帮我们的战利品排美美来拍照
哈哈,这是所有人的战利品♥
 其他的就在准备steambot东西啦


我就帮少少咯
过后大概8点开动啦
吃到好饱到9点多吧都快10点啦

还以为吃完,我的他会来找我
可是没有…
没关系…难过而已T_T
因为星期三上完课我要回家乡了
我会很想你,只想见你T^T
我知道我傻婆啦Q_Q

那你也要乖乖等我回来找你呀♥爱你蔡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