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想他~爱他~

这是我爱的他~蔡先生
其实我们的爱很简单很幸福

有时,他忙他要工作到很夜
我都会等他放工
他都会抽出时间回我微信回我信息
笨蛋…

他每次叫我傻婆
我就傻傻只爱你一个
不会变,当你专属的傻婆,在你身边的
你放心吧,我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你也答应过我你也不会
我相信你,因为我爱你
笨蛋…

有时,很多天不见我真的很想你
我知道很傻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感觉到
可能没有吧
我变了
现在最在乎是你,你最重要,你是第一位
可能你觉得我在开玩笑
可是,我家人朋友都说我变了
我觉得很值得呀
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这样过

你这笨蛋
我会很乖的真的
你,相信我呀
有时我会有点坏蛋欺负你
你比较欺负我多耶
嘻嘻 (>^ω^<)
很喜欢与你一起的时候
无论在哪里,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不舍得与你分离
多想每天在你身边可以看着你抱着你
是多么幸福的事~♥
笨公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也会好好爱你
好好珍惜你

蔡先生,sarangheiyo♥♥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