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Kinta RIver~*

今天,201314,听说很特别的日子
对我来说,只是闷热的星期五而已
也没有什么庆祝之类,也觉得这些不需要
要庆祝就庆祝(我的生日啦)哈哈,开玩笑~
O(∩_∩)O~


今天下午,睡到,热醒我
TMD什么鬼天气
热到我

过后去tastegood吃东西呀
点了这个甜品,芒果草莓西米露❤大爱❤
真的很赞~~(*^__^*) 嘻嘻……❤
朋友们来到怡保可以试试看——**

吃饱后,就去aeon station18走走咯
遇到在工作の同学朋友Lily
我们就聊了一下,不好意思打扰她很久,因为她老板在看着
过后就自己去走走

看看衣服鞋子
走到甘愿了,就回咯

next round》》去kinta river走走看风景

哟哟~晚上的时候,真的是不一样的啊
很美哦~~~❤

show下照片给大家看看(*^__^*) 嘻嘻……








享受到爽爽,下雨了
我就快走啦,回家中。。

真可惜,只拍到一点点,那么美的风景又不能多看久久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_^

下次还要与朋友们一起来
这样就有机会照照啦
peace v(^,<)o

这里也是不错的景点,大家可以来这里亲自看看

时间也晚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