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1st day work~

 今天第一次去做工
呵呵,很怕加上很紧张

7。30pm,justin来载我。叶问。啊yip。summer+kee hoe一起去kinta rivefront哪里啦
芷薇+jeff下星期才开始
因为他们回家啦


到了那边,supervisor ET吩咐我们的工作
我+keehoe就去serve人的
叶问+啊yip tk bevergede的
justin+summer捧餐

过不久,et拿衣服给我们2个啦
我+kee hoe再看看menu咯
毕竟不知道要做什么

过后,我们也去尝尝serve人拿order
做着做着懂一点

过后,有位senior就教教我们,key in东西那些
我笨笨不会还是会问问他们

就这样做着做着到2点咯,我收到的tips也算多了
好过有些人没有
只有RM6.70
呵呵累死我脚酸

回到来也要3点了

拍拍照

拍完照有拍下我的东西
呵呵…………=)

累累了睡啦~\(≧▽≦)/~啦啦啦
下一次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