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时间~

时间很快,快要接近我去training了
现在3月了,2个月再多2个月就要离开怡保啦

去回bkt merah training离家里很近
可是,离他很远

T_T

想到又要跟他分开那么久时间
我的心就很酸

我怕,担心
因为远距离,我们的感情就变了

我不想这样
我会不舍得他

会每天想念他
只怕他不在想念我了T_T

蔡先生,别整天胡思乱想
我爱你,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不要一直怀疑的眼神看着我,我只是简简单单就爱着你而已 傻瓜,我爱你
我只怕我不在,你的心,肯定又在胡思乱想了T_T

笨蛋~整天说我找别的男人
我没有。有你就够了
我不会因为你忙,就找别的陪我聊天
我不会,我真的不会
希望你,也不会这样子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